主要成分

番石榴

番石榴含有番石榴多酚有助抑制甲型葡萄糖酵素,減少雙醣轉化為單醣,從而減低
澱粉質吸收。

南非國寶茶

南非國寶茶含天然類黃酮素,抗氧能力是綠茶的50倍,能抑制自由基,保護血管健
康另外,無咖啡因及低單寧酸,不影響睡眠質素及不影響鐵質吸收。

葛根

葛根含有葛根素,能改善身體對指數的調控能力,同時改善血液循環。

菊花

菊科植物內的小白菊內酯,有抗氧化功效和能減少血小板聚集,亦能減少脂質,保
持血管柔軟,保護血管壁。

金桂花

又名九里香,增強血清中抗氧化物歧化酶活性,對抗自由基,減少氧化,保護血管。

銀杏葉

銀杏葉的藥用成分具有改善血液循環、降低脂質、軟化血管及抗衰老的功效。
功效
  • 餐後一杯,給您十足放心
  • 番石榴多酚提升,阻截餐後澱粉質及甜食吸收
  • 高抗氧化避免糖基化,減併發威脅
  • 提升穩定指數的特定保健功效
  • 無咖啡因,安枕無憂
適用人士
  • 關注血糖健康人士

建議服用量
  • 建議餐後飲用一杯,每茶包可沖兩至三次。

常見問題

Q: 是否所有低GI食物都適合糖尿患者?

A: 首先,縱使是低GI食物,亦要因應個人每天的熱量需要而定。另外,不是所有低GI食物皆適合糖尿患者,部分食物雖然低GI,然而脂肪含量非常高,例如朱古力,容易致肥,加劇糖尿問題。

 

Q: 是否有必要量度餐後指數?

A: 空腹時指數正常固然重要,然而餐後指數太高問題更嚴重。餐後的指數值比空腹指數高出很多,更易令糖基化反應產生,因此如果未能控制好餐後指數,所誘發的併發風險會更高。在此建議糖尿人士除了量度空腹指數外,亦要量度餐後2小時的指數值。

 

Q: 「消糖特茶」適合正在服用相關藥物的人士嗎?

A: 餐後指數問題需要長期服用相關藥物來控制,避免併發出現,然而長期服用藥物對身體構成不良影響,例如損肝腎和導致疲勞。「消糖特茶」性質溫和,無咖啡因,高抗氧化,低單寧酸,不會影響您正在服用的相關藥物效用,同時減輕長期服藥帶來的不良影響,適合關注血糖健康人士飲用。

 

Q: 「消糖特茶」可與藥物同時服用嗎?

A: 建議相隔服藥時間2小時才飲用。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
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The product is not registered under the Pharmacy and Poisons Ordinance or the Chinese Medicine Ordinance. Any
claim made for it has not been subject to evaluation for such registration. This product is not intended to diagnose,
treat or prevent any disease.

Copyright © Family Healths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2014 隱私政策|使用條款